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遠離憂鬱3
https://www.victoryhorn.org.tw/ 社團法人台灣牛角身心靈人文藝術關懷協會

全台愛心電影特映會開跑囉!歡迎你們到公開園地查詢我們的場次時刻表 ~~~
w2

遠離憂鬱


遠離憂鬱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

憂子是潛藏在每個人心中,一顆憂鬱的種子。
每當你難過生氣,它就會開始發芽成長,然後在不知不覺中,會佔領你整個人。
看完電影,覺得...很有意義外,得到很多反思,越是去回想故事,越是會去發現,人跟人的關係,究竟要如何去經營才是最好。
在女主角中發現,小孩是一面鏡子,大人是甚麼模樣,小孩映照出來的便是甚麼模樣。
而周遭的人說的、做的,都會影響到每個人身上,關於你、關於我,是對的、是錯的,當你轉頭就會發現,你也再影響別人。
很佩服導演的毅力與堅持,為了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,為了讓社會多一點的美好與樂觀,這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。
如果真的每個人都能做到,多一點的包容與同理,那世界真的真的會不一樣了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508893